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举行矿泉水合作开发项目签约暨试生产启动仪式

    作者:田佳 谢宗成 时间:2020-06-22 08:40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镇坪县举行矿泉水合作开发项目签约暨试生产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涂世昌,陕西飞利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喜洲,以及各地公司代表、各涉关镇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内大型超市、酒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镇坪县矿泉水合作开发项目基本情况。涂世昌和陈喜洲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此次项目的支持以及良好愿望和信心,并现场签订了《镇坪县矿泉水合作开发项目框架协议》《镇坪县矿泉水合作开发项目合同》。宣布镇坪县矿泉水合作开发项目试生产启动,随后实地观摩了矿泉水生产线。
      涂世昌表示,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镇坪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竭诚推行“店小二”式服务,让每一位客商都能在这里安心创业、大展宏图!希望合作双方诚信至上、精诚协作、互利共赢、科学规划、合理开发,抓质量、塑品牌、拓市场、增销量,做大、做强、做优镇坪县矿泉水产业。也真心欢迎各位来镇投资者和镇坪有识之士通过各种方式推介镇坪,宣传镇坪,吸引更多的外来企业投资镇坪,建设镇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