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02 08: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9日至30日,我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法规和城市信用监测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讲解了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平台的操作使用,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省信用办处长李青俊、金蝶软件公司技术人员进行培训授课。各县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等90余人到会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李青俊首先肯定了安康市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建立的机制、打造的亮点,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背景、法律依据、主要任务、信用监管改革等四个方面进行专题细致的讲解,为下一步全市做好此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分享了方法,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指导性、操作性。金蝶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对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进行详细的介绍,并从平台的使用、数据的归集、联合奖惩等方面依次对系统功能进行操作培训,为市级平台数据采集、深入开展联合奖惩、信用惠企便民等信用应用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培训会上还介绍了城市信用监测排名情况,并对监测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相关的指标任务分解进行了安排。

      会后,各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干货满满”注重操作,既切实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又解决了许多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扎实做好相关数据归集,共同推动我市社会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