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到平利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及社区工厂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26 17: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5日,副市长寇全安到平利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社区工厂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帮扶社区工厂破解发展难题,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寇全安一行先后来到老县镇源添袜业社区工厂、大贵镇淑河村、大贵镇政府,认真查看社区工厂发展、贫困户脱贫巩固、问题排查整改等情况。在源添袜业社区工厂,他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后,要求企业尽快达产达效,满负荷生产,带动更多群众稳定可持续脱贫。走进淑河村刘在明、杨玉翠等群众家中,在询问他们住房、家庭收入、务工、产业发展等方面困难后,叮嘱帮扶干部继续落实好帮扶措施,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在查看“三排查三清零”过程中,他随机抽点核查安全饮水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镇村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座谈会上,寇全安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康人民的祝福和嘱托化作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真抓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树立背水一战决战决胜意识,发扬连续作战作风,防止松劲懈怠、精力转移,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要正视问题和困难,不存侥幸心理,不遮掩、不回避,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按期完成“三排查三清零”,坚决防范化解脱贫攻坚各类风险。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破解难题、化解风险、督查督办,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