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培新街社区: 精心制定工作方案 夯实细化防汛任务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22 14:00 来源:培新街社区 字号: 打印

      随着夏季雨季的来临,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2020年5月22日,培新街社区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召集市区6个包联单位召开防汛工作推进会。部分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及信息员参会,包联培新社区的防汛指挥长、老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朴到会并讲话。



      会中,宣读了老城街道办防汛工作要求,讨论修订了培新街社区2020年防汛工作预案。防汛指挥长杨朴要求三委干部和各包抓单位要按期做到情况掌握到位、信息预警到户、责任落实到人的“三到户”宣传任务,并就防汛工作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要求。
      就贯彻落实防汛工作任务,社区党委书记周明华向各防汛单位及三委干部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到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把防汛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要物资储备和人员到位,做到有备无患,用时方便;三是“三到户”和特殊人群关怀到位,要重点摸清孤残老弱人员的底子,明确一帮一责任到人;四是沟通配合到位,社区要履行防汛属地管理的主体责任,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配合、支持好防汛包抓单位干部的走访入户、摸底工作,通过夯实做细“四个到位”,确保辖区安全度汛。 
      各包抓单位纷纷对社区防汛工作安排表示赞同,会后将制定本单位包联培新社区的防汛预案,尽快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入防汛工作状态,抓实做细当前各项防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