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苏虎超来安调研地方金融发展与监管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14 08: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2日至13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虎超来安调研地方金融发展与监管工作情况。



      苏虎超首先来到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安康市财信典当公司调研融资担保业及典当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公司重点业务开展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了哪些影响和发展中还存在那些问题和困难,对安康融资担保机构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政策、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地方性融资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职能作用,聚焦“支农支小”主业,更好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在安康财富大厦、安康金融大厦、总部经济城调研安康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苏虎超重点了解了安康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的发展规划,询问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是促进安康金融服务业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科学做好发展规划,扎实推进金融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吸引多种业态类型的金融机构入驻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努力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金融服务。
      在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阳晨牧业公司调研时,苏虎超边走边看边问,在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现状、竞争优势、资产负债、企业上市前期准备等有关情况介绍后,他对两家企业的发展成绩予以了肯定。勉励华银科技公司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强化企业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公司股权结构、财务运营等各项关键性指标,为企业长远发展夯实基础;要聚焦主业,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科学合理运用金融杠杆,努力把科技优势、行业优势转化成竞争优势、经济优势;要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有利机遇,扎实做好上市各项准备工作,坚定上市信心和决心,稳扎稳打,力争实现安康2020年主板上市企业“零突破”;阳晨牧业公司要加快10000头种猪场建设项目进度,除了从银行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外,更要善于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从资本市场上获得直接融资,以解决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所需资金。
      市金融办主要领导和汉滨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