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扎实开展党团活动 助力安康机场建设

作者:樊梓瑶 时间:2020-05-14 09:01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5月12日,天朗气清,安康富强机场建设冲刺收尾工作进展如火如荼。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带领下,市行政审批局全体机关干部和政务服务中心、车驾管分中心、出入境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开展了“助力安康机场建设,环境卫生志愿清扫”主题党团日活动。              
  此次党团日活动是市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一次淬炼。干部职工参观安康富强机场航站楼,通过分组分工分区域对机场跑道、站坪等进行两个多小时的彻底清扫,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合力攻坚,为助力加速推进机场校飞试飞,确保机场早日建成使用,实现安康人民的“蓝天梦”付出了汗水。
  刘福全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投身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建设当中,充分发挥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特色,加快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步伐,不断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坚持党建引领,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