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09 18:10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5月8日下午,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涛主持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5月7日市委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和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张涛指出,全体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扛起稳金融和保市场主体等工作职责。要按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和非法集资乱象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市金融大局稳定,要推进中省疫情期间出台的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落细,精准施策,切实提高毛绒玩具文创产业的金融保障水平。
  张涛强调,一是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饬,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质量大提升。要尽快印发干部作风大整饬实施方案,分阶段、按步骤抓好组织实施,规定动作一个都不能省,具体工作要做实做细,对发现和存在的干部作风问题要扭住不放、整改到位;要将干部作风大整饬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的问题、市委巡察办涉众型非法集资反馈问题、非法集资乱象整治发现问题统筹推进整改。二是扭住关键性、全局性工作,以亮点性、经验性的成效来推进全市金融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抓工作既要抓全局,又要抓亮点,既要抓主要矛盾,又要抓矛盾的主要方面,坚持“两点论”。要广泛收集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金融顾问制度,起草印发金融支持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近期组织一次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及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银企对接座谈会,举办一次多层次资本市场利用知识培训暨四板挂牌企业集中授牌仪式,迅速启动“十四五”绿色金融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三是扎实做好机关各项中心工作,以一流的业绩展示金融办的良好形象。“五城联创”、富硒茶园包抓、重点工业、重点科技型企业包联等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也是单位年度的中心工作,必须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要用一流的帮扶效果赢得村组、企业的认可和点赞。同时,要按照党管意识形态有关要求,不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特别是机关党务、政务工作的对外宣传,要时刻放在心上,切切实实地抓牢抓好。要按照市政府招商工作要求,提前着手谋划项目,做好外出招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完成2020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