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十天高速旬阳段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王敏 时间:2009-02-26 09:15 来源:旬阳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旬阳县积极行动,全力为十天高速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2月23日十天高速旬阳段地面附着物调查登记、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全面启动。
    为了保证征地拆迁安置工作的顺利实施,该县制定出台了《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实施方案》,把具体任务落实到有征迁任务的每个村、每一户、每块地,做到任务明确、时间明确、人员明确。各拆迁小组,分段组织召开会议,向群众讲透讲清政策,就地消化矛盾。以乡镇为主做好施工红线以外居民房屋现状调查摸底,建立房屋现状的文字、照片、影像等备查资料。对施工红线以内的拆迁实物,各拆迁队按照要求详实登记,为4月底完成红线内所有附着物拆迁,交付全部建设用地创造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