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宁陕:中国秦岭悠然山首届海棠文化节开幕

    作者:何源 时间:2020-04-27 11:34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4月26日上午,中国秦岭悠然山首届海棠文化节在悠然山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大芒出席开幕式,县长郑红丹宣布活动开幕,县政协主席马先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宝恒,副县长刘昌志等出席开幕式。县级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此次文化节从4月26日开始到5月10日结束,活动时间跨悠然山景区整个海棠花期,期间将开展皮影戏展演、传统文艺展演等文化活动和餐饮美食、兰花鉴赏、海棠主题、汉服秀、古琴演奏、母亲节等系列营销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对宁陕中、小企业,特别是旅游企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县委、县政府出台了九条措施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同时也鼓励支持企业出台相应措施刺激消费。这次在悠然山举办首届悠然山海棠文化节,进一步掀起了旅游消费的热潮,效果非常明显。”副县长刘昌志介绍。
      据介绍,为了促进餐饮住宿旅游消费,带动服务业复工复效,强化“六稳”与“六保”基础,宁陕县采取刺激旅游市场、支持景区运营的奖补政策来推动宁陕旅游和消费不断增长,景区配合推出更多旅游惠民措施,举办特色文化、体育、旅游活动,激发旅游消费市场潜力,扩大“秦岭之心·绿都宁陕”特色印象品牌影响力。
      据悉,近年来,宁陕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生态立县、文化兴县、旅游富民”发展战略,坚持以全域旅游引领县域经济发展,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全力促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形成了“一业引领,多业融合”的发展格局,走出了一条绿色崛起、追赶超越的县域经济发展的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