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交通旅游 > 正文内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和人员应急运输车辆免费通行证怎么办理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53055 发布日期 2020-02-06 11:15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和人员应急运输车辆免费通行证怎么办理
    【字体: 分享:

      申领方式 
      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始发地或目的地在我市的,市交通运输局根据相关部门提供的调拨和转运等相关信息(企业名称、联系方式、车牌号、运输物品/运转人员、始发地、目的地),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式样,由承运单位或驾驶人在本地自行打印,自行填写,随车携带,享受免费通行政策。沿线收费公路经营管理单位负责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联系方式 
      安康市《通行证》核发工作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申领地址:市交通运输局613室。联系电话:0915-3212109,传真:0915-3214587。全国及全省应急电话附后。 

      注意事项 
      (一)一车一证,往返一证。《通行证》仅限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往返一次免费通行使用,应急运输车辆返回时,由出口收费站收回。 
      (二)有效时间。《通行证》中的往返通行时间,由承运人根据交通运输条件予以提供。 
      (三)应急运输始发地和目的地收费站,开辟疫情防控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保障优先通行,免收全程车辆通行费。应急运输车辆返程空载的,免收全程车辆通行费。 

      附件:1.全国应急物资运输电话
         2.全省应急物资运输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