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组织企业开展抖音新媒体培训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24 08:07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受疫情影响,汉阴传统商贸业、餐饮美食行业全面复产复工后,市场仍然持续低迷。相反,搭建互联网快车的电商行业却逆行而上,受疫情影响较小。转变经营方式,突破传统束缚,搭建互联网平台,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成为该县企业当前乃至今后的主要发展思路。 
      近期,为助推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该县电商办组织专业团队对文景新天地商业综合体进行走访调研,与各商户负责人就目前企业遇到的网上营销、抖音直播等问题进行详细沟通并记录。调研后,有针对性的设置了培训课程,通过“送知识上门”的方式,发挥助推器作用。 
      结合企业的不同需求,3月19日,该县电商办在凤凰国际酒店开办了“抖音专场培训”,文景新天地商户、凤凰国际员工共计近百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含抖音的营销规则、短视频制作等方面,层层递进的解读了新零售思路下抖音的营销特点、引流优势以及运营技巧,借鉴当下抖音网红的成功案例学习如何利用特效、歌曲玩转抖音。通过理论结合实操练习,让参训人员都能通过互联网手段发挥宣传引流作用,破解传统经营的局限,搭乘互联网快车。 
      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电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做好电商更加有信心。同时也深刻认识到电商在市场营销中的效能,接下来将在企业内部积极尝试、开展线上营销工作。 
      按照培训计划,该县电商办还将针对餐饮行业、线下实体店等开展有针对性的专业提升培训,逐步引导市场主体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路子,欢迎广大企业及个人积极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