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利用广电网络电视客户端开展网络授课活动

    作者:陈耀武 时间:2020-03-23 08:19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按照陕西省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丰富线上教学内容,镇坪县教体科技局与陕西广电网络镇坪支公司经过实地考察和深入调研,从3月中旬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由当地骨干教师为班底的广电网络客户端优质教育资源网络授课活动。
      网络授课针对本地1至9年级学生面向全县有线电视用户公益播出,镇坪县电教中心负责课程录制及资源发布,并审定推送教学资源。次日对教学内容进行更新并上传,播出内容能时移回看。
      此次网络教学紧密结合我县教育现状,探索利用手机、IPAD以外的网络教学方式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校网络教学工作,有利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正常有序开展,促进学习效果和身心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