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正文内容

    岚皋:防疫复工两手抓 扶贫车间复工忙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42118 发布日期 2020-03-05 08:16
    来源 岚皋县
    内容概述 岚皋:防疫复工两手抓 扶贫车间复工忙
    【字体: 分享:

      “公司每个月还给我们发150元的交通补助!”工人何丽高兴的说。位于岚皋县城关镇方垭村苦桃湾的安康科贝尔毛绒玩具厂,公司产品多半是订单生产,销往英、美、德、澳、新西兰等30多个国家。2月24日复工后,该企业员工不降反升。
      据悉,岚皋县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和员工防护的前提下,对新社区工厂吸纳贫困劳动力和返乡农民工就业6个月以上的给予工人一次性2000元的岗位补贴;全县新社区工厂和毛绒玩具文创企业房租减免支持政策在原基础上再延长一年。
      “去年老员工只有两三个没来,可却增加了六七个新员工,这多亏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公司负责人王成说。
      复工前,县人社局专门就保障员工防疫物资方面进行调研和协调。发现企业防疫物资不足,县人社局迅速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政府将统一调集储存一批防疫物资用于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县长杨义龙表示。首批3万只口罩到位!企业需要的测温仪、消毒液、酒精到位!2月9日以来,复工复产成为岚皋干部群众关心的焦点,各企业在做好准备工作后纷纷复工。
      岚皋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低风险区,目前无一例确诊病例。为此,岚皋在继续做好“外防输入”不放松的同时,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推进复工复产。
      岚皋县博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管理人员邱倩说,所有老员工都来了,还新到了11人。据悉,全县复工新社区工厂30家,有新老员工750人,是去年年底在岗人数的1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