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围绕中心履职尽责 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02 17: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黄骁勇、吴大康、孟平、吴平、唐纹和秘书长李云健出席会议。
      陈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分析了疫情形势,统筹部署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形势研判上来,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勇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贯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和“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要求,以专门协商机构的特色和优势,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作为。要扎实履职尽责,围绕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着重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春耕农业生产、公共卫生法制保障等方面,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要组织引导各界别政协委员聚焦战“疫”建言资政、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作用。要继续做好包联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组织好重点协商课题调研,进一步抓好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切实把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体现出来,把省委、市委的要求和全市人民和心声体现出来,进一步发挥政协系统整体优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