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医保局到长征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2-10 08:07 来源:市医保局 【字体:

  2月7日中午,市医保局副局长田先玉一行来到汉滨区江北办长征村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并送去口罩、洗手液、84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在查看了该村的疫情防控关键点、深入了解防控工作情况后,对检查点的值班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长征村严格按照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要求,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村委会班子高度负责,严格管控,严密排查,强化宣传,提升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切实做到防疫工作万无一失,守护了全村父老乡亲的平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市医保局将严格按照市联防联控办的要求,分期分批选派干部到村协助疫情防控工作,通过鼓励党员干部募捐一批,单位出资购买一批,积极帮助该村解决防控物资问题。同时,号召党员干部自愿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切实在防控一线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