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

作者:吴小慧 时间:2020-02-05 08:14 来源:国网安康供电公司 【字体:

  “十分感谢国网安康供电公司,这么快就完成我们医院疫情防控用房低压配电安装工程,确保了病房改造工程进度,确保了病房后天就能收治相关病患。这让我们很感动,我们觉得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不是我们在孤军奋战,大家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2月3日,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侯小红激动地说。
  2月1日下午,国网安康供电公司接到汉滨区三院求援电话,该院承担着汉滨区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任务,为应对疫情防控救治的严峻形势,经区委区政府协调,将医院后方废弃幼儿园院落作为防控用房,要求在一周内完成装修改造并投入使用。由于该院落已弃用三年,院内线路老化已无法使用,原有电源无法满足隔离区用电需求。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快速响应,2月2日立即派出专业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做好物资和施工队伍准备。2月3日清晨7点30许,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张思德(配电)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领命,冲锋在前,带领施工队共25人组成突击队,出动车辆5辆。施工现场火力全开,同步开展杆坑定点、挖坑作业、搬运电杆等相关设备安装工作,于当日下午13时完成立杆2基,敷设低压铜电缆500米、新装总路双电源配电柜1套、低压分支箱5套、敷设室内低压线路200米,确保疫情防控用房顺利供电,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