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深度发力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作者:周健 时间:2020-02-04 08:04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康市审计局紧急动员、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深度发力,全面有力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市审计局立即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政办科,层层夯实责任,切实做好本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庆意亲自坐镇,对防控工作进行统一领导、统一指挥,迅速把全局上下统一到了做好疫情防控的行动中。局班子成员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置防控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长第一时间赶赴镇坪县曾家镇花坪村,入户调查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常识。全体审计帮扶干部第一时间致电帮扶对象,详细了解帮扶户家庭成员外出情况,劝导他们做好自身防控,不走亲访友、不参加聚会,不信谣、不传谣,全面深度起打响疫情防控保卫战。
  防控中,办公室抽调专人,对机关全体干部离安及接触湖北武汉等地人员情况进行全面摸底,精准到人、不留空白、不留盲点,实时掌握干部职工的动向和身体状况,并做好每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信息的事项,做到不漏报、不瞒报、不误报;通过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平台、朋友圈等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解读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做好舆情管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好自我防护,严防交叉感染,出现症状及时就诊。
  同时,市审计局还根据具体情况,专门拿出办公经费,购买电子体温计和消杀药品,并多次对办公场所和家属区进行消毒、通风,为节后上班做好准备;在单位门口和家属院进入口安排专人进行体温筛查,对进入院内外来人员及车辆实施严格登记,阻隔病毒传播链;购买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并免费发放给返岗职工以保障职工身体健康;运用企业微信、微信群等平台,统筹安排收假后的审计业务和其他各项综合性工作,并确定专人与省厅计算机信息中心对接,提前做好非现场审计和远程信息化审计提供技术支持的准备,在保障正常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尽量减少人员间近距离接触,降低人员间传染的几率。通过群防群控,目前该局未出现一例疑似病例,所有职工已经安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