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宁陕消费扶贫特产走进金坛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25482 发布日期 2020-01-22 10:57
    来源 宁陕县
    内容概述 宁陕消费扶贫特产走进金坛
    【字体: 分享:

      金猪辞旧岁,玉鼠抱福来。近日,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和宁陕县两地供销社联合在茅山竹海金坛特产馆广场举办“2020金坛年货广场暨扶贫特产展销会”活动。
      活动现场各类农产品琳琅满目,人头攒动,拉开了新年伊始宁陕原生态扶贫特产走进金坛的序幕。
      据了解,本次年货广场暨扶贫特产展销会从1月17日开始,至19日结束为期3天,年货节现场展销了来自宁陕县的香菇、木耳、天麻、核桃油、糯玉米、猕猴桃酒等二十余种优质农产品,引来了当地大批市民和游客品尝购买,在金坛区各级领导和爱心企业大力支持下,现场认购了价值超过100余万元的宁陕扶贫农林产品,有效的展现了该县的扶贫成果,拓展了消费扶贫渠道,促进了群众增收和脱贫致富。
      据悉,今年以来宁陕县供销社、经贸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农民所盼,政府所望,供销所能”上下功夫,找准服务三农的切入点,着力发展食用菌、中药材及特色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强化产业联合与联盟构建,通过电商消费扶贫的方式,借助中办帮扶、苏陕协作扶贫优势,不断拓展农副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多次组织宁陕涉农龙头企业、合作社到北京、金坛、西安、济南、南昌等地开展农林产品推介活动,达成了多项销售合作协议。截至目前,该县实现消费扶贫综合销售额3000余万元,有力的促进了宁陕消费扶贫工作,为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贡献了力量。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的脚步已匆匆走来,宁陕县将持之以恒加强与对口帮扶联建地区交流与协作,加大消费扶贫力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升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宁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