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19 08:12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1月16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听取和评议社机关党委书记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市供销社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市供销社机关党委书记党蓉同志从“2018年度述职查摆问题整改情况、2019年履行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四个方面对上年度问题整改、2019年度以“两位一体”机制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以“融合思维”加强党员队伍教育培训、以“服务指导”筑牢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以“先锋引领”助推供销改革和脱贫攻坚、以“供销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以“头雁效应”凝心聚力共促供销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和现场测评。
  会前,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陕西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