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关于公交支付宝扫码乘车运行的公告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13 10:06 来源:安康公交 字号: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们:
      市公交公司高度重视公交民生工程,不断增强市民公交出行支付方式多元化,推动智慧公交建设,经过近三个月的不间断开发、测试、升级、改造,各方通力配合,我公司定于2019年12月11日开启支付宝扫码支付乘车服务。市民可通过支付宝电子交通卡扫码乘坐1、2、3、4、5、6、7、8、9、10、11、12、13、15、20、21、22、23、25、26、35路公交车,现将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支付宝扫码乘车需提前在支付宝申请开通“安康电子公交卡”。


      领取方法:用支付宝APP扫描上图中二维码或投币箱正面支付宝二维码开通。依次点击“立即领卡——实名授权认证——领卡成功”,领取“安康电子公交卡”。领卡成功后,就可以进入乘车码页面,扫码乘车。


      二、添加乘车码到手机桌面
    在乘车码界面点击右上角“...”,选择“添加到桌面,下次使用时可以直接从手机桌面进入乘车码”,不需要再打开支付宝app,避免上车时手忙脚乱。

      三、支付宝扫码乘车为票价原价,不打折,刷新二维码即可连续扫码。全面上线后,支付宝将开启全城优惠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另行公告。


    安康市公共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1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