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12-05 18: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强民、指导组成员杨福全应邀指导会议。



      赵俊民代表市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题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既深入检视剖析,又提出有辣味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王强民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客观,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赵俊民要求,要着力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不断提高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全域脱贫摘帽、推动经济稳增长、奋力冲刺“五连优”中克难奋进,努力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