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入户包联工作

作者:吴文俊 时间:2019-12-05 10:25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近期,为迎接年度考核和脱贫达标评估,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入户大走访,做实做好包联帮扶工作。
  市总工会干部深入各自包联户做好四项工作。一是收入再核对工作,对照记事簿和收入调查表,对全年贫困户收入再核算,帮贫困户算清年度收入账和享受的帮扶政策。二是帮扶措施再细化工作,结合贫困户实际研究制定2020年度精准帮扶措施,帮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收集贫困群众实际难题。三是扶贫惠农政策再宣传工作,对照紫阳县惠农政策明白卡,讲解贫困户近年来享受的扶贫帮扶政策,解答贫困户疑惑,提升贫困户满意度。
  通过扎实工作,对市总工会包联的87户贫困户进行了大走访,完善了记事簿和帮扶措施,收集整理问题27项,为迎接年度考核和达标评估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