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启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

    作者:安雅婕 时间:2019-11-27 08:11 来源:市委编办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推进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11月25日,我市召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安排启动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试点相关工作。
      深化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五大领域的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中央部署、省上安排的一项政治任务,是惠及群众的一项民生工程,是依法行政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事关群众生产生活,改革动向备受社会关注。改革试点工作按照“减少层次、整合队伍、提高效率”的要求,统筹整合组建执法队伍,12月底前完成汉阴县改革试点任务,为全市全面铺开提供经验。2020年3月底前全面完成市县区改革任务。
      市委、市政府有关机关部门、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行政主管部门、汉阴县委负责同志及各县区委编办主任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