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新增30家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作者:陈波 时间:2019-11-27 08:1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打印

      近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发文公布了2019年陕西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我市平利县沃源美创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榜上有名,本年度认定数量居全省第一,至此全市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已达65家。
      为更好地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按照定期监测、动态管理的原则,市农业农村局根据《陕西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规定,组织进行了2019年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运行监测与递补申报工作。经县区推荐、市级审核上报、专家评审、省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审定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我市监测合格的35家企业和递补申报的30家企业被认定公布。
      近年来,全市农业产业化建设以“十百千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工程为抓手,坚持“特色产业、园区承载、龙头带动、科技支撑、品牌打造、循环发展”思路,全链条提升,加快转型升级,产业基地不断扩大,特色种养水平不断提升,农业标准化不断提高,产业化带动作用明显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