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获陕西省第三批旅游示范县命名

    作者:曾宜玖 时间:2019-11-22 08:51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命名第三批旅游示范县的通报》,宁陕县等16个县(市、区)通过验收,被命名为陕西省第三批旅游示范县。
      据了解,2016年以来,宁陕县结合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国家全域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省级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大力整治县城及周边地区、旅游景区环境卫生,全面提升旅游环境综合能力,有力促进了全域旅游发展,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国家重点林业县和生态示范区、“中国天然氧吧”、省级文明县城、陕西省旅游强县、陕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十大先进县、亚洲金旅奖•最佳生态旅游名县、感动陕西•2017旅游影响力十佳县等荣誉称号。
      自2016年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以来,宁陕县委、县政府积极推动旅游业态融合创新,坚持以旅游统领一产、融合二产、带动三产,形成“一业带百业、百业促一业”的发展格局。该县实施核心景区打造工程,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引进企业29家投资340多亿元,开发旅游项目38个,形成了“两线、三环、六区、多点”的开发布局。扎实推进旅游景区、特色村镇创建评定工作,出台了A级旅游景区创建奖补办法,建成国家AA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省级特色旅游名镇各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旅游示范村各2个,市级旅游示范村3个。此次宁陕县获陕西省级旅游示范县命名,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探索了经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