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中心迎接市直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

作者:涂佳佳 时间:2019-11-08 09:33 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11月7日,安康市委编委组织考核组来到安康市疾控中心开展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工作。
  在上午举行的安康市卫生健康系统履职评估考核会议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邹斌向考核组详细介绍了近三年市疾控中心基层党的建设、业务工作开展、重点工作完成、机构编制管理情况和公益服务质量情况,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提出了看法,并对履职评估考核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随后,考核组根据市疾控中心的工作汇报,就传染病控制管理、影响安康人群死亡因素、应对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提问,邹斌副主任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下午,考核组走进市疾控中心,实地察看实验室、冷库、各科室,查阅档案资料,并对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个别谈话。
  通过此次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将进一步强化市疾控中心公益属性,激发干部职工干事活力,市疾控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安康公共卫生事业中,为保障安康市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而恪尽职守,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