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赴矿石社区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李洲 时间:2019-11-05 14:54 来源:市科协 【字体:

  11月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康和副主席杨高来到帮扶村—汉滨区吉河镇矿石社区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谢康一行首先来到市科协联校支教学校矿石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反映的教学楼修缮、安全饮水和党支部建设等情况,要求学校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市科协将联系有关部门共同解决这几项问题。
  在海螺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汪贤关家中,在听取了今年合作社养殖和收入情况介绍后,谢康强调,要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社带动和示范作用,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
  在矿石社区村委会,谢康和杨高认真翻阅资料、仔细查看建档立卡贫困户户档资料,召开“四支队伍”工作会,对市、区检查组反馈的户档资料缺项漏项、外出务工人员收入核算不准、村民代表人数不符等问题进行逐项研究,要求驻村“四支队伍”、各帮扶干部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标对表,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地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按时限要求上报整改情况,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