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命名表彰22个计划生育新农村

    作者:杨光平 时间:2008-12-11 18:14 来源:宁陕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近日,县委、县政府将城关镇寨沟村等22个村命名为“计划生育新农村”。同时,创建省级示范村的城关镇寨沟村和市级示范村的筒车湾镇许家城村、广货街镇沙洛村分别被推荐到省市进行验收命名表彰。
    据了解,县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根据省人口计生委下发的评估验收方案,于10月中旬对申报村进行了验收和评估。验收结果显示,城关镇寨沟村等22个村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重视,依法行政和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计生优惠政策落实力度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不断深入,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各项质量指标均控制在范围内,已达到计划生育新农村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wang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