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交通扶贫重点项目沐浴河观光农业示范区公路全线贯通

    作者:张益华 时间:2019-05-21 08:08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县平梁镇沐浴河观光农业示范区公路最后一公里路面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各参建单位沐雨栉风一年,实现全线路面贯通的任务目标。
      该项目起点位于平梁镇,路线沿西北方向途径棉丰村,终点位于太行村,顺接棉太村道,沿线全长8.222km,为三级公路,沥青砼路面,路基宽7.5m,路面宽6.9m,设计速度为30km/h,项目投资3500万元。
      该工程于2018年5月开工,作为交通扶贫重点项目,为打造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为平梁社区、棉丰、太行村贫困人口400余户实现产业增收,提供了重要的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