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严把教育收费关

    作者:未知 时间:2005-03-28 09:31 来源:白河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白河县教体局以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严规范中小学收费行为,严格治理中小学乱收费。

      开学以来,白河县教体局以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电视电话会为契机,召开了白河县中小学收费工作会,对中小学收费工作从严要求,使白河县各校做到亮证收费、挂牌收费,并切实坚持收费项目、标准公示制度,做到让家长明明白白交费。与此同时,白河县教体局与各校签订了收费工作目标责任书,责任书建立了责任追究制度,各校校长为学校收费工作第一责任人。开学后,白河县教体局组成收费工作检查组,分赴各校,严格监督检查收费工作的程序和项目标准。由于措施得力,监督到位,止目前,今春学校收费工作无一例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lq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