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检察院联合多个部门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郭强 时间:2019-03-22 09:14 来源:市检察院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平安安康建设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市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下,3月18日至3月24日,由市检察院牵头市委组织部、政研室、党研室、市纪委等共计22个单位,在白天鹅广场积极开展为期一周综治宣传月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重点,紧紧围绕平安法制建设的新理念、新要求和新成效,着力宣传市检察院为提升公众安全感采取的新措施、新成效。
  为增强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活动采用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展开宣传,重点针对群众关注较多的刑事犯罪、食品药品安全、未成年人保护、生态环境资源保护等问题,结合相关法律知识及国家政策予以解答。
  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法律咨询100余次,为20余名群众解决了法律难题,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