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正文内容

    郭青到汉滨区茨沟镇瓦铺村调研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66456 发布日期 2019-03-06 08:0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郭青到汉滨区茨沟镇瓦铺村调研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分享:

      3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到党建联系点汉滨区茨沟镇瓦铺村调研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瓦铺村抗战老兵党性教育基地,郭青亲切慰问99岁的抗战老兵、老党员惠德泉,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讲述当年的抗战事迹,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照顾好、服务好老英雄,让他快乐生活、安享晚年。

      在瓦铺村食用菌产业园,郭青详细了解园区种植规模、产品销售及带贫益贫情况后指出,要立足资源禀赋,面向市场需求,做好“一村一品”,在坚持特色化、规模化、品牌化方向的同时,与贫困户建立更加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群众就近就业致富增收。郭青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村扶贫超市运行情况和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随后在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郭青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部分党员代表深入讨论交流脱贫攻坚、乡村治理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郭青指出,实现乡村有效治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重中之重要发挥村级党组织的领导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深刻汲取“赵健案”教训,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基层政治生态。
      郭青强调,广大村干部要重品行、讲奉献,以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切忌以权谋私、与民争利,以公道正派、担当有为的作风赢得群众尊重和拥护;要有本领、有办法,着力提升发展经济、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全面提高依法办事、照章理事的水平,不断满足群众的多方面需要。他要求,各帮扶单位要用心用情、竭尽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努力推动瓦铺村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干在群众实处。
      市委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局、市民政局、汉滨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