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聚焦产业发展难题 创新“三位一体”工作机制

    作者:史少君 潘钊 时间:2019-03-12 08:34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推动营商环境取得实效,镇坪聚焦市场主体活力不足、产业组织化程度较低、群众生产资金缺乏等产业发展难题,镇坪县因地制宜,加大人力财力投入,创新“三位一体”工作推进机制,即:“县长+局长+社长”推进集体经济组织建设;“县长+镇长+会长”加快互助资金组织建设;“县长+镇指挥长+理事长”加强市场主体培育。
      以股份经济合作社上联市场主体开发产品畅通销售渠道,下接农户发展生产建设原料基地,互助资金解决生产资金周转的“三位一体”立体推动机制,形成了“产供销,农工贸”为一体的产业化链条。2018年县财政为每个村注入“三位一体”资金110万元以上,集体经济组织、互助资金组织实现了全覆盖,培育市级以上产业化龙头企业达到了12家,省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21个,产业发展效果得到了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