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3.15”来了,白河开展放心消费进镇村宣讲活动

    作者:赵久刚 郭佳林 时间:2019-03-11 09:15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3月8日,白河县“放心消费进镇村”宣讲活动走进茅坪镇。
      活动紧紧围绕“五个放心”消费创建理念,提高农民群众对商品和服务满意度,解决乡村消费领域突出问题,提升乡村消费环境。宣讲活动在茅坪镇人民政府中心广场举行,通过现场接受农村消费者咨询、LED显示屏播放放心消费标语,宣传消费维权知识,讲解消费维权疑惑,传播消费维权途径。前来现场领取宣传资料、咨询政策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对消费者咨询投诉的有关保健品及网络虚假宣传欺诈,传统家电及新家电产品质量,农资产品质量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做好投诉登记。与此同时,对于沿途路过的群众及时发放各类资料。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消法》、《农村消费教育引导手册》和《陕西省消保条例》等宣传资料1700余份,活动期间共接待消费者咨询百余人、受理消费者投诉3起。
      现场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深入商超、餐饮门店发放《致广大生产经营者的一封信》,宣传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实地查看放心消费创建情况,提醒经营户要严把质量关,做好售后关,真正让广大农村消费者安全放心消费,不断提升农村消费者消费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