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作者:王安智 时间:2018-12-20 10:00 来源:市编委办 【字体:

  12月18日下午,市编委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编委办主任廖坤波主持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和各科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坤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廖坤波强调,改革是机构编制部门的重要工作之一,更是我们工作的主旋律。近年来,我们先后有效组织开展了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村财监管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改革,为推动安康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但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特别是当前正在着力推进的市县区机构改革,进入“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关键阶段和攻坚阶段,我们更要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道路不偏、力度不减,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廖坤波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市编委办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机关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全面、系统、深入、原原本本进行学习,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励斗志、指导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