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爱心支教送温暖活动

作者:孟辉 李增安 时间:2018-12-14 09:29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2月11日,雪后初晴,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刘安琴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对口帮扶的石泉县中池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在与学校领导进行座谈时,校长向刘安琴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刘安琴对学校多年来在硬件设施改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教学质量提升及贫困学生帮扶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校在各级各部门的帮扶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推动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为培育更多优秀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后,刘安琴代表市科技局对学校师生进行了慰问,捐赠了电炉子、烧水壶、棉手套、棉拖鞋等慰问品,并表示,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市科技局自对口帮扶中池镇中心小学以来,累计为学校捐助各类款项及物资共计3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