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05 13: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3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出席会议。



      赵俊民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宣传发动群众、依法打击惩治、深挖“保护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行业系统专项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重大责任,继续做实督导检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严格考核奖惩,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陈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紧盯目标任务,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党风廉政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统筹起来,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问题,确保年底前涉黑涉恶案件办理和深挖“保护伞”工作见成效,为全市实现“四个确保”目标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了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
      市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扫黑办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