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国少年先锋队安康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作者:肖兵 黄慧慧 时间:2018-12-05 16:3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4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安康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接见了全体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省少工委主任赵大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吴大康出席会议。




      赵大胜要求,少先队员们要拥抱新时代,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少先队辅导员们要立足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练就过硬本领,真正让有意义的少先队活动变得“有意思”;少先队组织要深入研究组织建设、指导方式、联系机制、工作内容等方面遇到的新问题,主动破解发展瓶颈,让少先队工作“活”起来;要健全新机制,坚持全团带队,深化团教协作,拓展社会协同,形成全社会关心少年儿童、支持少先队工作的良好氛围与合力。



      高晶华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热情寄语全市少年儿童,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可靠接班人;陶冶高尚人格、培育美好心灵,争做品格好、讲文明的尚德好少年;珍惜宝贵时光、勤于学习思考,争做爱学习、勇创新的有为新一代;锻炼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品质,争做爱劳动、敢担当的健康小标兵。他要求,全市上下要更加关心少年儿童成长进步,更加重视少先队工作,多为少年儿童办好事、办实事,共同推动少先队事业蓬勃发展。
      大会听取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安康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表彰奖励了2018年度安康市“十佳少先队集体”“十佳少先队员”“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十佳支持少先队工作好校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