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12月份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29 14: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组成部门、直属机构:
      经市政府同意,现将2018年度12月份接话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8年12月1日、11日、21日上午10时至11时,在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江北滨江大道移动公司一楼)。
      二、接话安排
      市交通局局长江家安、市发改委副主任邓军(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综合协调组副组长)、旬阳县政府县长陈红星先后参加12月份三期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
      三、有关要求
      (一)市政务中心负责接话日活动的组织协调、分办转办、督办回访等工作,形成接话和办理结果通报,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
      (二)市政务中心、安康电视台、安康广播电台做好现场环境、同步直播设备保障。
      (三)市交通局、市发改委、旬阳县政府负责接话活动的前期准备,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认真做好群众诉求事项的核实、办理、督办、答复等工作。
      (四)市政府新闻办负责组织相关媒体,做好前期公告、活动宣传、办理结果报道等工作,不断提升活动知晓率、影响力。
      (五)承办群众诉求事项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办理工作,按期报送结果。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