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广东(东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签订项目合同金额17.56亿元

    作者:魏涛 时间:2018-11-13 14:4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12日下午,安康名优特色产品展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成功举行。省台办副主任何锐,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等出席活动。副市长杨淼主持。




      何锐在致辞中说,改革开放40年来,伴随着陕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安康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开放发展水平,坚持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走出了一条欠发达地区经济持续发展、人民逐渐富裕、生态更加美丽的新路子。热忱期盼与会企业朋友来陕西、来安康创业发展,实现双赢。



      赵俊民从“绿色发展在安康、追赶超越看安康、开放发展兴安康、投资兴业来安康”四个方面全方位推介了安康。他说,东莞是“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名扬全球的“世界工厂”,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纺织服装、家具玩具、精细化工等诸多领域处于行业领军地位,与我市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通过不断深化东莞、安康两地开放交流、优势互补与经济协作,进一步强化战略思维、拓宽战略视野,共同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真诚期待各位来宾、各界朋友关注安康、投资安康,让安康成为大家谋事创业、放飞梦想的热土。




      会上,市人社局作了安康新社区工厂暨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推介,各县区、开发区和部分企业代表作了发言。会议现场签订项目合同9个,总金额17.56亿元。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广东陕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岭南股份集团、东莞东诚集团等300余家珠三角区域工业制造、商贸流通、文创产业、网络科技以及台商、商协会等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