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全面启动退役士兵信息采集工作

    作者:梁露 李盛浩 时间:2018-11-08 10:49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白河县全面启动退役士兵信息采集工作,为全面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奠定了基础。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县民政部门高度重视,先后三次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文件精神及要求,并成立信息采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机关及各镇顺利开展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力度。以扶贫干部入户为契机,加大信息采集工作的宣传,并通过县政府网站、微信、QQ、LED屏等网络媒体,宣传本次信息采集的对象、内容、所需资料、截止时间等,确保不漏一人,不跑冤枉路。
      三是加强信息管理。依照全县退役士兵信息档案,对全县退役士兵及其他优抚对象进行认真排查,规范全面采集人员信息并建立档案,同时做好保密工作。
      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2000余人退役士兵信息采集工作,后续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