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建立教育质量提升督导评估专家库

    作者:詹先兰 时间:2018-11-08 10: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根据国家《教育督导条例》以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督导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第三轮“316工程”督导评估任务,近日,旬阳县经过认真遴选,组建了第三轮“316工程”教育质量提升督导评估专家库。
      专家库由35人组成,专家人选主要来源于学校、幼儿园和教育行政部门,有热爱教育事业并具有较高政策和理论水平的校长,有教育教学经验丰富、专业技术水平精湛的一线教师,有长期从事教育教学管理、熟悉教育法律法规的局机关行政干部,也有专业素养强并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教研人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每年将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部分专家,根据个人特长和工作范畴,分别成立初中、小学、幼儿园三个督导评估组,深入学校、幼儿园开展督导评估工作。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教育督导工作,特别注重督导队伍建设,采取集中或分散培训、专题学习、网络研修、观摩考察、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不断拓宽督导培训渠道,强化督导人员培训力度。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至2018年,该县先后组织督导专家和责任督学参加省市县各级各类培训达200余人次,有力提升了督导队伍的整体素质,为教育督导工作走向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和高效化提供了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