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扶贫局局长走进12345接听群众来电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01 16:53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11月1日上午11时,第四期市(县局)长接话活动如期开展,市扶贫局局长郭德林走进12345便民服务中心接听群众来电,解决群众诉求。



      当前,脱贫攻坚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扶贫领域问题受到广大群众高度关注,我市12345热线开通以来,共接到群众反映涉及扶贫领域的来电826件,占来电总量8.37%,诉求数量大、情况复杂,有一定解决难度。当日上午11时至12时,12345热线共接听群众来电86件,其中郭德林接话9件,当场答复1件,形成工单8件。来电内容主要集中在创业扶贫、医疗扶贫、产业发展、安全住房、贫困申请等方面。接话活动结束后,市政务服务中心会同市扶贫局立即召开事项办理联席会议,接话领导郭德林现场批示办理意见。



      郭德林表示,市12345热线不仅替群众解决困难问题,也打开了市政府各部门了解社情民意的一扇窗口,为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信息。后期,市扶贫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认真听取群众呼声,全力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率。
      市12345热线及时对工单进行了转派,后续将加强跟踪落实、回复回访等工作,确保群众诉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