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调研汉滨汉阴教育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01 14: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9日至30日,副市长杨淼带领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在汉阴县调研农村教育教学管理及教师队伍建设、督导检查汉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准备工作。汉阴县、汉滨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杨淼先后到汉阴县川道地区及北部山区的铁佛寺镇,汉滨区叶坪镇、紫荆镇、中原镇、大河镇等中小学幼儿园,实地查看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学生餐厅、宿舍,详细了解各校师资、生源、用人机制、教育教学管理情况,督导检查汉滨区迎检各校项目建设进度、整改工作落实等相关情况,并围绕当前教育工作的重难点问题、推进教育改革的思路、加快汉滨区迎检准备工作的落实等与市县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基层学校教职员工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杨淼指出,要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狠抓教学管理,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要多深入学校,倾听广大师生意见和心声,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充分认识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及教育公平问题的新需求,不断加大教育设施设备投入,积极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努力打造特色教育,办好群众满意教育。
      杨淼强调,汉滨区今年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事关全局、责任重大。汉滨区、市教育局要进一步增强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迎检各项标准和要求,针对薄弱环节,加快整改到位;要把迎检工作的各个环节考虑周全,把相关工作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