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政府办优化服务提效能

    作者:姜娟 时间:2018-10-18 15:00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宁陕县政府办公室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目标,按照“工作规范、服务高效、落实迅速”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机关效能和服务水平。
      该办坚持定期集中学习与干部自学相结合,筑牢干部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围绕办公室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标准,规范流程,落实责任,修订了《公文收发工作规程》等15项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工程专题民主生活会,干部通过个人查、群众提、领导点、互相帮的方式,认真查找不足,落实整改措施,对标补齐短板,进一步增强“履职责、抓落实”的工作自觉。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主题党日、党员进社区服务等主题活动,带动党员践行服务双承诺,通过入户开展“宣讲一次惠农政策、打扫一次卫生、干一次农家活、吃一次农家饭”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一”活动,帮助农户解难题、找出路、谋发展,着力抓好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安全住房、环境整治等建设,进一步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去年以来,落实脱贫资金202万元帮扶41户贫困户,为帮扶的高桥村安装太阳能路灯75盏,新建蓄水池3个,发展猪苓1014亩、中药材120亩、蜂300余箱,铺设饮水管道5000米;积极争取西汉高速庙坪出口到江河连接线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正在建设的高桥村移民搬迁安置点将解决43户贫困户住房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