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卫生监督 > 正文内容

    市卫生监督所迅速回应群众诉求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50477 发布日期 2018-08-29 11:53
    来源 市卫生监督所
    内容概述 市卫生监督所迅速回应群众诉求
    【字体: 分享:

      近日,市长信箱连续接到两起反映城区个别医疗机构不规范执业的投诉。8月20日,市卫生监督所接市卫计局转办单后,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监督力量,由所领导带队,迅速出动,依法对群众投诉举报医疗机构进行监督检查。
      经查,被投诉举报医疗机构不同程度存在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开展诊疗活动的情形和违反医疗临床应用管理规定的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市卫生监督所依法对相应医疗机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对医务人员进行了普法教育,责令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立即纠正违法行为。同时,依法对医疗机构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开展诊疗活动问题进行了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在办理过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