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作者:汪成磊 时间:2018-10-08 09:02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市统计局干部职工网络信息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统计网络安全环境,养成规范的上网行为。9月29日下午,市统计局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系统培训,市统计局全体人员以及同网络环境下的国家统计局安康调查队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数据信息科技术骨干向茂兴结合日常计算机网络防护实际入手,精心制作了PPT演示课件,讲解中,深入的分析了网络安全现状和面临的信息安全风险与威胁,以日常工作中的热点问题和案例,结合日常使用操作习惯,从登录口令定期更改,常用计算机病毒传播端口关闭等方面有针对性的讲解了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和规范操作,还重点从计算机病毒基础知识介绍和计算机日常管理和防护两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使全体人员对计算机病毒有了全面的认识,了解学习了计算机病毒的防护措施。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