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派单位驻镇坪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团召开第三季度联席会议

作者:许宝兵 李晓雨 时间:2018-09-29 08:36 来源:市纪委监委 【字体:

  9月25日,市纪委监委牵头组织召开市派单位驻镇坪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团第三季度联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帮扶工作团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帮扶单位所做的工作。目前镇坪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全面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对此,市派各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要“检视”自己的工作,坚守底线,力求高线。会议要求,为确保镇坪县年终顺利实现“户退出、村出列、县摘帽”目标,并保持脱贫攻坚整体工作在省市考核中的优秀位次,市派各帮扶单位认识要再提升,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认真抓好落实,在迎接各级验收中绝不能出纰漏,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对问题要再清理,按照“两对两补”要求,建立清单台账,明确责任,逐项清理,逐项销号;措施要再强化,围绕“县摘帽”目标,坚决补齐短板,补强弱项,采取有力措施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群众满意度,实现高质量的脱贫退出目标;职责要再夯实,市派各帮扶单位要按市脱贫指挥部的安排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帮扶力量和措施,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抓好任务落实,力争在镇坪县脱贫摘帽工作中做表率、立标杆。
  会上,市、县脱贫指挥部有关领导围绕脱贫摘帽工作部署、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需进一步加强的工作等方面做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