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供水服务 > 正文内容

    市政府部署中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专项督查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56468 发布日期 2018-09-03 21:2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市政府部署中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专项督查工作
    【字体: 分享:

      9月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迎接中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组织动员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中省对我市县级及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督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邱纪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迎接专项督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认真对待中省督查,以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地做好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和中省专项督查工作。要以此次中省督查为契机,在扎实推进中省环保督察、生态环境部第一轮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同时,围绕水源地保护区“划、立、治”要求,深入扎实开展水源地环境违法问题排查整改,加大督查信息公开。要大力发扬“安康创优精神”,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中省对我市水源地保护工作的高度认可。要夯实责任、强化保障、严格问责,采取超常的力度、超常的举措抓好落实,确保督查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解读了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第二轮专项督查工作方案、陕西省县级及以上地表水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专项督查工作方案,对迎接两批督查配合保障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