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举行2018年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黄云阁 时间:2018-09-04 09:57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8月31日,宁陕县举行2018年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为获得2018年政府励志奖励和贫困大学新生现场发放助学金,确保他们今年秋季能够顺利入学。县政府县长郑红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恒,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国海,副县长鲁晓旭,县政协副主席徐志霞等县级领导出席活动。
      “我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向长期以来关心和培养我们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家乡人民,致以我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请你们放心,我们定不负众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我们的诺言,用我们的进步与成绩回报社会。”发放仪式上,宁陕中学受资助学生代表钱燕发言时说道。
      发放仪式上,鲁晓旭在宁陕县2018年大学生资助情况通报中指出:2018年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以“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一个都不少,应助尽助”为目标,按照“政府统筹,教育牵头”的原则,截至目前已落实了中办扶贫助学、泛海计划、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等14个贫困大学生资助项目,共筹集助学金233万元,资助2018年贫困大学新生及在校大学生615人次。
      郑红丹表示,宁陕县还将继续完善各项政策,健全完善精准资助的管理系统,准确统计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贫困生数量,建立贫困大学生资助清单,整合各类帮扶的资助资金,全力做到资助项目、资助对象、资金额度精准,确保每一位考上大学的贫困生一个不少,实现精准扶贫和贫困生资助的无缝衔接。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心存感恩,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在逆境中磨炼,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以优秀的成绩和实际行动为民族振兴,社会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无愧于长期以来,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家乡人民对大家的关心和培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